看到太阳啦

更多作品在xhs同名

刘耀文|摆脸色就是不对

夜半时分,车窗外一片静谧,黑沉沉的天幕低低的压下来,好像下一秒就要把地面的事物碾碎成渣。


我乖顺的缩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一声不敢吭,等红绿灯的间隙,我才小心翼翼侧了侧脑袋去望左边冷着个脸的刘耀文。


平时他的眉梢都会带着笑意,此时此刻却将眉头紧蹙,嘴角平平的抿成一条“一”字线,看起来好凶。


甚至连他的呼吸都是重的。


车内的密闭空间将我们二人的呼吸声无限放大,他粗重急促的喘息频率轻易盖过了我的呼气声响。


“耀文儿……”我想伸手拉拉他的衣袖,可还没来得及碰上他的衣服布料,车子就启动向前开去。我不敢打扰他开车,只能尴尬的收回手将身上的男士外套拉紧了些。


要说为什么这么晚了他还会载着我在外面跑,就要追溯到半个小时前,刘耀文刚结束工作回家的那会儿了。


那个时候他刚刚收工就连忙往家里赶,一推开门,甚至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上就急哄哄的朝我跑来。我正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沙发下面靠着他养的土豆,看见他笑吟吟的走过来,土豆比我反应敏捷的起身迎接。


“幺儿想你文哥没得咯?”他敷衍的拍了拍土豆的脑袋,毫不留恋的在沙发上挨着我坐下,“文哥可想你了。”


“想想想,好想。”我放下手机,翻身跨坐在刘耀文的腿上,亲昵的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


担心我栽倒,刘耀文的一双大手稳稳扶住了我的腰身将我护住,但偏偏就是这个动作,正好按在了我腰部隐隐作痛的位置,我一个没忍住轻哼出声。


“怎么了?”他的神色肉眼可见的严肃起来,扶着我腰身的双手也连忙卸了力,生怕又弄疼了我。


我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处,小声向他嘟囔着今天下午我踩着家用小梯子去够高处柜子里的东西时不小心脚一滑摔下地的经历。


“估计是倒下来的时候扭着腰了吧,我的左腿跟右胳膊也有点儿疼,好像是抽筋。”我当时自认为问题不大,也就没有去医院诊断,更没有告诉在外忙碌的刘耀文。


听了我的讲述,他迅速站起身要带我去医院,他不敢轻易抱我,担心一个不注意又弄伤哪里,只能小心翼翼扶着我的肩膀将我带出去。


然后就出现了此刻车里的局面。


他好像生气了,他就是生气了。


我撇了撇嘴,脑袋低低的埋在他从身上脱下来罩在我身上的外套里。


“你……”他说话时的声音淡淡的,但细细听来好像有些颤抖,“你怎么哭了?”


我没吭声儿,自顾自埋在衣服里掉眼泪。


“幺儿你,你抬头,你别,你看看我。”刘耀文一心急就会结巴这件事我一直都知道,以往我都会笑着打趣他,但是今天我实在没有那个兴致和他闹。


委屈死了。


摔了一跤我现在浑身疼得厉害,他还生气不理人。


“幺儿?”刚好到了医院的停车场,刘耀文把车子停稳以后连忙解开安全带朝我靠过来,一只手还紧紧攥着几张纸巾,“你怎么哭了跟我说好不好?”


“我不想跟你讲话!”我拍掉他搭在我肩膀上到手,拼命把自己往车门上挤,不想让他碰到我,“别动我!”


平时我很少跟他发脾气,重话更是一句没讲过,所以现在面对我的暴躁和抗拒,显然他是又懵又无措的。


他不知道该怎么哄,想抱抱我又怕再靠近一点点让我更生气,只能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僵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我。


我哭累了,情绪也渐渐稳定下来,眼泪不再继续往下掉,只是控制不住的抽抽搭搭。


“幺儿,你理理我,别……”刘耀文看事态缓和,一分不耽搁的蹭过来贴着我,我甚至在疑虑俩座位中间那些东西都挡不住他吗?


“我知道你,你急,但是你先,先别急啊。”我红着眼眶瞪着他,轻轻在他胸口捶了一拳,“我疼你还,还凶我。”


“我的错,这我真的做错了。”刘耀文握着我的手拉到嘴边亲了一下,“我不该明明是你受伤了我还朝你摆脸色,也不该让你不开心。”


看着他一脸诚恳又有点儿可怜兮兮的小模样,我忽然没忍住笑了出来:“你好像土豆!”


可怜小狗眼巴巴瞅着自己求原谅,我哪能抵得住呀?


“好嘛~像小狗就像小狗,幺儿原谅我好不好?”他笑吟吟的凑过来一下又一下轻啄着我的嘴角,香香的味道包裹着我的鼻腔。


好可爱的刘小狗。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