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太阳啦

更多作品在xhs同名

宋亚轩|“我好爱你呀”

临近新年,忙忙碌碌了好几个月的宋亚轩终于有了自己的假期。休假当晚,我就被他拉出来一起跑到了一家私人电影院。


他选的是沈腾老师最近新上的电影,标签是部喜剧,但是依照沈腾老师电影的惯例,多多少少都会掺杂一些感人的情节。好巧不巧,我偏就是个泪点极低的人,并且我无比精准的get到了每一个感人情节的点,以至于两个小时的电影,我抽抽搭搭哭了有将近一半的时间。


电影临近结尾,我哭的越发放肆,到后来甚至脑袋发麻,手也绵软无力。


这个时候,身为男朋友的宋亚轩同学不仅要忙里忙慌的翻找口袋里面的餐巾纸,还要贴心的替我擦干净眼泪鼻涕。哦,同时他也不能放任我一个人哭的昏天黑地,还需要柔声细语的安抚我。


“纸都要用完啦小哭包!”宋亚轩展开仅剩的一张餐巾纸,轻轻蹭掉我一个劲儿往下淌的眼泪水儿,明明言语里是抱怨的,可他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却在告诉我他现在无比愉悦的心情。


得,每次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他都会这样。我问他原因,他说我哭的样子就像个闹脾气的小孩子,整张脸都皱皱巴巴的拧在一起,让他想起他弟弟小时候,可怜又搞笑。


见我终于哭的没那么厉害,他收好了用过的纸巾,腾出一只手与我十指相扣。他的手很大,能够轻易的把我的手完全包裹起来。他握的紧紧的,手掌心的温热一丝不差的传导到我的指尖。


“乖乖…”他低声唤我,语气突然变得和平时很不一样,听起来像在撒娇,又好像很无奈,“怎么就这么忙呀……一年到头我就只有那么几天能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我吸了吸鼻子,低着脑袋听他跟我袒露他的烦恼。我们经常这样,经常突然从原先的话题跳转到完全没有关联的另一个事情,期间没什么过渡和转折,但我们倒也不觉得生硬和尴尬。


“你会不会怪我啊?”他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搓了搓我的手背,又稍稍用力将我的手握紧了些。


感受到身边这个大家伙的不安,我连忙抬起头看向他。黑色的口罩和鸭舌帽遮住了他的大半张脸,我只能看见他金丝眼镜框下的一双眼睛。我将那只没有被他牵制住的手伸向他的帽檐,像拍狗狗脑袋那样拍了拍他的帽子,说:“虽然我们两三个月才能见一两次面,但是小宋老师每天的晚安视频从来没有缺席过,你在想尽办法让我不会感觉到难过,我为什么还要怪你呀?”


怎么舍得怪你呢?


昏暗的影厅里面只有我和他,大银幕上的电影即将播放到片尾,他侧着脑袋看着我,细碎的光亮散落在他的眼中,水雾蒙蒙的眸仁儿里倒映着我的身影。


我突然感受不到周围一切的存在了,连同电影里面的人物对话一并在我的耳里消了音。


这世界不声不响,我只听得见他在柔声对我说:“我好爱你啊。”

  


评论(2)

热度(4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